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各情各景(4)

超幸運的飛行員與很過份的攝影師

曾慶潭2010-11-22於紐西蘭
Ching-Tang Tseng
ilikeforth@gmail.com
http://forthfortnight.blogspot.com


這是九月份,也就是前兩個月,剛發生的飛機失事連環照片,我是本市航空協會的會員,所以常接到非常難能可貴的航空訊息,包括飛彈機密資料,有些是天機不可洩漏,不宜轉載,這一篇可以與大家分享,並且忠實反應這份訊息的原始傳遞來源如下:

Begin forwarded message:

From: "Nije"
Date: 19 November 2010 4:11:48 PM NZDT
To: "'Sean Galbraith'"
Subject: FW: FW: Lucky pilot - damn good photographer

我在去年七月五日曾經貼出過的網文:『』中提到過,同是會員的『二戰期間滑翔機老教練Stuart Rogerson邀我同飛一趟,我不敢答應』,您看完照片,就應該知道我為什麼不敢答應了吧。













嘔‧‧‧嘔‧‧‧嘔‧‧‧嘔‧‧‧



最後一張照片,是這位超幸運的飛行員Newman先生,從他的特技表演滑翔機中自行爬了出來,送醫急救後發現只是三節脊椎骨裂傷,日後大概可以完全恢復健康吧。

我今天才閱讀讓我免費開設這個網頁的合同細節,內裡有這麼一款提到:不可刊載一些限制級的照片,例如:意外事故中的傷者。我試刊一次,挑戰刊載極限,大家最好趁著能欣賞前,好好欣賞一下,被砍掉以後就沒得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