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各情各景(1)

曾慶潭2010-11-8於紐西蘭
Ching-Tang Tseng
ilikeforth@gmail.com
http://forthfortnight.blogspot.com

參加本地的電腦聚會活動時,我總想將FORTH推介給一起活動的同好,但每次只能介紹一點點。這個與眾不同的電腦程式語言使用方法,一次講多了,學習者就很難吸收,跟著就會問一些與FORTH無關的問題,大家好像對中文與我國現況比較有興趣,我只好多花一點時間來介紹台灣。
今天也不例外,應大眾要求講一條台灣當日頭條新聞,上網打開台灣的新聞網,令我難過透頂,硬著頭皮忠實介紹這條難看的新聞,民主進步人士公開用三字經罵現任總統的媽媽,而且舉國歡騰!
回家之後,我難過了一整個晚上,今日台灣,何以至此?十五年前,一個該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的人,操縱著民主當了總統,我們唾棄他,又厭惡政治,故不作它想,直接移民,當時確實有一點無奈。移民之後,卻因此而有幸見到全世界許多不同的情景,並慶幸自己及早做了正確的選擇,如果稍有猶豫,可能後來就再也難以實現移民的打算了。
我從小就聽過『亂邦不居,危國不入』的論述,移民就是身體力行這麼一句話。離開台灣前,還有人建言,中華民國政府這樣子搞下去,必然『傷及國本』,那個該進垃圾堆的傢伙根本不聽,變本加厲的搞『文化大破壞』,希望破壞的成就能夠超越『文化大革命』,這個人被大家認識前的名位是乞討來的,後來的名位是騙來的,擅長使用『厚黑學』中『厚顏無恥』之術。
文化大破壞延續了將近二十年,現在果然有成,全中華民國用三字經公開罵現任總統的媽媽竟然是合情、合理、合法的事情,媒體全面以頭條新聞報導,還有鼓掌叫好讀者的回應文章,舉國同歡,新聞報導看得令我都傻了眼。換句話說,台灣人見面時,都應該用三字經罵別人的媽媽,很過癮,又自由,這就是民主進步。現在,文化破壞的真夠大,台灣的媽媽真可憐,今後的中華民國那還有『本』啊?
台灣人很健忘,再極端的事情都很容易忘掉,所以只好接受所有窩囊的事情。該被掃進歷史垃圾堆的人,曾經幾乎要被全國群眾處理掉,當時群眾的一念之差,就永留了後患,現在他再使壞,大家已經拿他沒辦法,後悔也來不及了。
下一個總統,更是明目張胆的繼續搞文化大破壞,還污了全國那麼多錢。同樣的事情,曾經發生在韓國,他們也是民主、自由、平等的國家,但不夠進步,所以立刻判了總統死刑,立刻執行。中華民國因為夠民主進步,所以全國一直對污了大錢的總統沒辦法,關在牢裡還有人為他搖旗吶喊,事情拖久了,也有法官會判他無罪。這就是中華民國現在的民主、自由、平等。民主進步的程度,全世界沒有任何國家可以比得上,您喜歡嗎?喜歡就好。
台灣民主進步人士大肆攻擊一個稱台灣為『鬼島』,稱霸道的台灣人為『台巴(霸)子』的郭冠英,但他沒罵最粗鄙的三字經,搞到後來,現任總統不知是怕甚麼?竟然就將郭冠英解除公務人員身份,還令他沒了退休金。我因此而想認識郭冠英為何許人物?上網搜索他的網頁,欣賞他的文章,覺得篇篇通順,比民主進步人士的文筆要好。現在,看起來,郭冠英確實有先見之明,他早就看清並正確的描述了台灣。可是,為什麼沒了退休金?全國是不是因此而用三字經罵現任總統的媽媽?以便大快人心,這些事情,其中必有關連。下次回台灣時,我必專程採購郭冠英的所有著作,並永久保留,因為,他寫的書有可能成為絕版禁書。
我怕台灣人健忘,特別將這些事情記在這裡,這篇網文要永遠留在雲端,永遠讓世人有機會來此追憶與回味,現在是民國九十九年,現況應該編進年度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