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旁觀者清
曾慶潭2016-11-16於紐西蘭
Ching-Tang Tseng
ilikeforth@gmail.com
http://forthfortnight.blogspot.com


冷眼旁觀:


才短短不到半年,您們怎麼都抱起怨來了?
選舉前,我罵甚麼都沒用,包括同情台獨的人與網上還好意思跟我吵架的人,您現在有甚麼權力抱怨?
領導人是您選成的。街頭流氓選贏了,西裝一穿,當起大官,猛領高薪。亂立法規,自行司法,臭罵百姓。這都是您選成的,現在您再講任何話,豈不都是廢話?
我看得最清楚,除了『活該』,我還能說甚麼?要說,那我就說這些潮流話。
領導人專門用狗來亂政,您為什麼不也去當條狗?有政可亂,有錢可拿,有人可罵,甚麼都有。
學會當條狗吧!否則她猛抽您的稅,還要吃垮您全家,子孫的一切也得獻上。
領導人專門用人妖治國,您為什麼不教您的小孩從小也當人妖,這可是現今可以最快速來光宗耀祖的終南捷徑啊!您擋人家亂性婚姻幹嘛?
領導人可是您選成的,領導人可能也有此迫切需求,都這樣了,她還終生不能成婚,太傷人了吧?大家還是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吧,否則那個官邸只能用來養大狗,滿足不了啊!
領導人要您吃她祖公的輻射神屎,您為什麼不肯吃,她說:啊我都選贏了,要不然要怎樣?
還是吃吧,多吃一點,才不枉費您的選票。您自己也看到了,現在才網貼無聊話,有甚麼用?
您自己該有點心理準備,敢在議會廳堂辱罵自己國家的人,共匪也立了新法,立刻革職,下一步可能是逮捕判刑,要不然就驅逐出境。
該法應該立即適用於台灣,這樣做,包括我在內,全世界有著超過13億的人支持呢。
您以為台灣是那裡?早就是比香港還不如,要不然,請您送出自己的子弟,準備打個台獨大仗,表現選票的價值吧!我猛贊成應該立刻發動台獨戰爭,想看選票效果。
目前,您還看得懂我說甚麼,快不重要了。這麼多被我罵的人,連一句話都貼不清楚,也很正常。
連李敖都乾脆直說他要滾回中國了,您以為他真是『滾』?很快地,我要看您連滾都滾不進太平洋而必須慘死台灣,李敖卻沒這個煩惱。
不管您氣或不氣,我一家子海外看戲。還罵或不罵您?又關我屁事?只需冷眼旁觀。

龜兒子與王八蛋- 文/李敖 (網摘)


在臺灣,執政黨就好像是龜兒子,天天被罵到臭頭,作什麼都錯,想幹什麼事也都有人在扯後腿。

反觀在野黨就好像是王八蛋,整天就只知罵人,任何事都反對,此外絕對不忘每天向大厭洗腦,高喊著自己已作好要執政的準備。

就這樣王八蛋搶著當龜兒子,龜兒子幹不好又被打回成了王八蛋,桔方輪流吃香喝辣,形成了台式的民主,日子也就這麼過了幾十年。

不過平心而論,藍營多數人,讀書讀呆了膽小怕事,當龜兒子時比較低調,當王八蛋時也比較溫和。

反觀綠營人人凶悍好鬥,當龜兒子時只顧窮吃猛撈完全忘了臺獨和反核神主牌,不過憑良心說他們當王八蛋時倒是相當稱職的。

近年來因網路崛起,在政壇也製造了一些異類的政客,就暫時稱其為烏龜王八蛋吧,盡幹著王八蛋的勾當,事發後就躲在網軍後面,上任至今已超過了一年,每日瘋瘋癲癲沒幹過一件正經事,拿最近的例子來說吧,全世界油價跌成這樣,這時候公車票居然要漲價。更奇怪的是前市長作什麼都不對,他天馬行空想作什麼就作什麼,完全沒有聽到市民有反對的聲音,好像大家都欣然接受了當順民,重溫念念不忘的日据美好時代。

民主制度就是這麼一回事,能騙到選票就是王道,因此長相較討喜的,口若懸河的,玩悲情牌的,搞族群分裂的候選人,通常都比較佔便宜些。

不過話說回來,當龜兒子或王八蛋是政客們的職業,我們一般人大可不必因誰上誰下而憂鬱或躁鬱,甚至於賠上自己健康和身家幸福 。

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到出口的 ,即使是身在北韓專制統治下,大家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看官您認為呢?


如認同上述論述,歡迎轉傳!

熱眼旁觀:


一帶一路開市場,各國人民齊通商。
這個國際計畫,不是隨便說著玩的,早已按照亞投行的大量資金,全面展開實體建設。
就算網貼這種訊息,就是為匪宣傳,我也值得宣傳。而且,我還是暫時放下自己的突破性技術研究,專程來搞宣傳。
最近的進展是:2016年十月十三日,中國與巴基斯坦的聯合車隊,從新疆喀什出發,全程跨越3115公里道路,將貨櫃貨物運抵巴基斯坦最西南端的瓜達爾(Gwadar)港。貨櫃再順利裝船出發,繼續運往阿拉伯各國與非洲各地,實現貿易通商。
中巴經濟走廊,是一條從喀什到瓜達爾之『公路、鐵路、油氣管、光纜』四路一體的通道,為一帶一路國際計畫中的幹線之一。
公路的首通,標誌著其他三道的建設,必能依序憑此公路完成建設。
美國人強賣軍事垃圾,得到的髒錢,除了軍火商中飽私囊,造就了那百分之一的美國富人外,其餘全都拿去擾亂四方,打仗打掉,人民的重稅已不能再加抽了。
美國沒錢,只好強要日本加付保護費,日本也沒錢,雙方都只能再印鈔票解決問題。
中國早已看穿了美、日兩國的這種伎倆,如果自己不搞一帶一路新闢市場,再賺他們隨便印出來的鈔票,總有一天,辛苦賺來的鈔票,必會變成廢紙。
美國經常上演的所謂『經濟制裁』好戲,喜歡在世界各地濫用,搞得受害各國人民民不聊生,人人知曉。
現在,全世界各國,誰不歡迎能和平、能發財的一帶一路國際計畫?將來那還有經濟制裁?人人能為自己賺錢過活,子孫不再會餓死在美國人手裡,當然要歡迎。
台灣人看看這些實況吧!強要您吃日本輻射食物、亂性婚姻要立法、忘了退將長期賣命保護過您之事,現在卻要狠鬥他們的王八思維‧…等等等,每天只知道轉貼這些胡扯訊息,有什麼用?
我文章寫給您看,更寫給聯合國看,誰才是世界和平的建設者?我就幫誰,現在,為什麼不為匪宣傳?當然要傳。

比比看就知道結果了:



一個被全世界視同如瘋狗(mad dog),被美國民權領袖宣告為違法當選,在聲色場所召妓、橫行霸道的總統。
成天跟狗一樣狂吠叫囂,要陷美國及全世界於戰爭毀滅的境地,美國人自己會高興嗎?
中國人是不高興的,但也準備好了,願意直接面對美國想發動之醜陋的侵略戰爭,敢打就再來打!

另一個則是穩重而被邀請至世界經濟論壇,宣示和平發展世界經濟宗旨的中國領導人。
手握已經讓利於全世界的許多實例,以及已經長期協助各國全面開展基礎建設的事實。
許多世人得到工作,欣喜於讓他們早日脫貧的重大建設,並能夠實現永續營生之大計。

美國的侵略歷史極不光彩,朝鮮戰爭、越戰、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那一個不是醜陋的侵略?我們的一生都親眼見到。
美國長期以最先進的科技武器,屠殺弱小國家的人民,死了那麼多無辜的平民百姓,美國人心中卻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羞恥感。
弄得災民的同胞,要開你的飛機撞你的大樓。甚至於連婦孺、兒童也絕望到寧可身繫炸彈,與美國人同歸於盡。

慘啊!這個世界很慘,美國弄的。
被踐踏的國家,全都醒了,菲律賓現任總統,選前還痛恨到公開明說,從小被美國人雞姦。
近20幾年來,世人認清了美國流氓,我也不再相信沒落的美國。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各國的科技精英已不想再去貢獻美國?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這20幾年來,每天要被別人賺走20幾億美金?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自己的七千多枚核武及許多設施老舊殘破?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橫行於中國南海的軍艦,引擎一開就故障是事出有因的?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陪著日本玩弄國際法,美國駐軍全體卻得吃日本福島爆出的可怕輻射?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用日本後裔幹司令,他會借機挑起核戰,讓美國人跟著倒楣,為日本報美國投兩顆原子彈之仇?
難道美國人不知道用日本人幹國際原能總署的魁儡總長,他就協助隱瞞日本偷搞核武發展?

這些事,我都看在眼裡,有幾個世人能看得出來?
這些事實,全是美國媒體自己公開的報導,只是,我閱後借題不借文,我講更真正的事實,用中文告訴同胞。




FORTH enthusiasm posting


For many years, a few integer logarithm function as following had been used in my personal floating point system.
They are able to be collected as two group sets.  One set is base on 2 or binary, another one set is base on 10 or decimal.
Base 2 logarithm function is used for getting the base 2 logarithm value of a single number or a double number.  Its meaning can be expressed as
LOG2[n] = Log2[n] = LOG_2[n] = Lb[n], n > 0
I named them as nLb, nALb, dLb, dALb. their high level definitions has been designed as simple as possible.  Announce all values to be used  in the definition as CONSTANTs are better for the execution speed.
Lb set words are pretty helpful  for getting base 2 logarithm value of n/d.
The logarithm of any one floating point number is calculated by word xLb first, then its remained value mixed with the following fraction part will be used in a Taylor series expression to calculate out its full Logarithm value. Its nominal instruction name is FLB.  General logarithms FLN and FLOG are derivative functions generated from FLB.  

\ Testing usage: 7 nlb . get 2
: nLb ( n1 -- n2 )
    abs
  -1 swap
  begin
     ?dup
  while
     swap 1+ swap
     1 rshift
  repeat
;
: nALb ( n1 -- n2 )
\  1 swap lshift ;
  1 swap 0 ?do 2 * loop ;

: dLb ( d -- n )
     dabs
  -1 >r
  begin
\   2dup or
     2dup d0<>
  while
     r> 1+ >r
     2. d/
  repeat
  2drop r>
;
: dALb ( n -- d )
  1. rot 0 ?do 2. d* loop ;

Base 10 logarithm function is very useful  for getting how many digits has of any one single number  or double number.
In my floating point system, there are many places have to use them to identify the digits amount of a number. I named them as nLog, nALog, dLog, dALog. 

\ Testing usage: 1000000. dlog . get 6
\ beware! total digits = DLOG+1
: nLog ( n1 -- n2 )
     abs
  -1 swap
  begin
     ?dup
  while
     swap 1+ swap
     10 /
  repeat
;
: nALog ( n1 -- n2 )
  1 swap 0 ?do 10 * loop ;

: dLog ( d -- n )
     dabs
  -1 >r
  begin
\   2dup or
     2dup d0<>
  while
     r> 1+ >r
     10. d/
  repeat
  2drop r>
;
: dALog ( n -- d )
  1. rot 0 ?do 10. d* loop ;

Here are some testing examples implemented in a 64 bits floating point system. Mantissa part of a floating point number in this system is 128 bits precision.
7 nLb .
2  OK
123456789012345 nLb .
46  OK
7. dLb .
2  OK
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 dLb .
80  OK
12345 nLog .
4  OK
1234567890123456789012345. dLog .

24  OK


沒有留言: